导航菜单

邮储银行:助力释放消费潜力!打造“一市一Mall”信用卡服务矩阵

导读 近日,浙江宁波传来一起令人深思的案例。21岁的大学生小张,平日钟爱甜食,进入大学后更是放纵自己,然而这种不良的饮食习惯却在不知不觉中

8月19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与中国银联、吾悦广场在浙江台州举行了一场主题为“惠聚百姓所需,唤醒消费潜能”的发布会。在这个跨界合作的背景下,一系列信用卡优惠活动被推出,旨在持续释放消费潜力和活力,充分体现了邮储银行的创新力和对消费者的承诺。

为了响应国家恢复和扩大消费的部署要求,邮储银行联合中国银联和吾悦广场,不断探索新的消费场景,激发消费潜力,并以此为基础不断深化跨界融合。

中国银联和吾悦广场作为邮储银行构建“一市一Mall”信用卡服务矩阵的首批合作伙伴。自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消费者可以通过邮储信用卡APP、银联云闪付客户服务平台,在全国96座吾悦广场的餐厅与超市内享受多项优惠福利。

同时,邮储银行还与永辉超市、大润发超市、屈臣氏、名创优品等知名品牌以及全国超过13万家特惠商户合作,推出“邮储小绿卡逛到就省到”信用卡服务优惠活动。此外,该活动还将在9月与万达广场合作,进一步扩大“一市一Mall”服务矩阵,覆盖约700个城市综合体,为更多消费者带来优惠和便利。

发布会上,邮储银行引入了“邮储小绿卡逛到就省到”的全新信用卡品牌升级概念,通过独特的品牌标识、符号以及与合作伙伴的紧密结合,向消费者传达了优惠理念:用邮储小绿卡,逛街时轻松省钱。

近年来,邮储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大力发展信用卡业务,深化数字化转型,深耕消费金融领域,不断探索差异化发展,构建全方位、一体化的金融服务生态圈。截至2023年6月末,邮储银行信用卡持卡量超过4300万张,客户数量超过3600万户。

未来,邮储银行将积极践行“普惠城乡,让金融服务没有距离”的企业使命,持续提升信用卡服务水平,构建更丰富的消费场景,智慧化的服务,以及贴心的体验,为恢复和扩大消费蓄能,为消费者注入实惠和便利,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通过与合作伙伴紧密合作,邮储银行将持续唤醒消费潜能,引领消费新风尚,为美好生活注入更多活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