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山西临汾警方成功破获盗刷信用卡案,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归案

导读 据报道,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公安局刑警大队在深入推进夏季行动、严打侵财违法犯罪的过程中取得了重要突破。近日,该刑警大队成功破获了一起

据报道,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公安局刑警大队在深入推进“夏季行动”、严打侵财违法犯罪的过程中取得了重要突破。近日,该刑警大队成功破获了一起盗刷信用卡的案件,抓获了涉案的犯罪嫌疑人。

在这次行动中,刑警二中队采用了“一案一策”“一案一追踪”的方法,有针对性地组织警力,全力攻坚破案。办案民警根据2022年10月一起报案的案件线索展开了大量调查工作,跟踪了失窃信用卡的交易数据,展开了多次走访相关人员。在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和藏匿地后,警方组织了精确的抓捕行动。最终,在今年8月11日,犯罪嫌疑人车某科(男,24岁,尧都区人)被成功抓获。

据了解,案发时,犯罪嫌疑人车某科趁朋友高某某不备,盗走了高某某的一张银行信用卡,并利用自己的POS机多次盗刷了该信用卡,总计盗刷了2万元,用于还债等目的。高某某直到收到消费信息才发现信用卡遭到盗刷,遂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车某科因涉嫌盗窃罪被尧都区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审理过程中。

这次成功的案件侦破充分展示了警方在打击侵财犯罪方面的坚定决心和高效工作能力。通过专业的调查手段和精准的抓捕行动,犯罪嫌疑人不容易逃脱法律的制裁。此次案件的侦破也进一步凸显了公安机关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方面的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