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储蓄卡和信用卡如何分辨

导读 在我们的平时生活当中,相信还有很大一部分人分不清楚信用卡和储蓄卡两者之间的区别。其实信用卡和储蓄卡这两张卡片在外形上面是有着极大的

在我们的平时生活当中,相信还有很大一部分人分不清楚信用卡和储蓄卡两者之间的区别。其实信用卡和储蓄卡这两张卡片在外形上面是有着极大的相似之处的,而且他们都是由银行发放出来的卡片,不过其实这两种卡片在性质方面是有着非常大的区别的。接下来就教大家怎样去辨别自己使用的是信用卡还是储蓄卡,究竟有哪些方法。

首先第一点我们的信用卡和储蓄卡他们的卡片上面的标识是拥有着非常大的区别的,信用卡的标识上面会有信用卡组织的一些标志,这些标志都会在非常显眼的位置,一眼就能够看到,大部分都是用英文或者说中文来进行标志的,而储蓄卡会在卡片上面显示自己的储蓄卡号码,也就意味着一张卡片上面如果是显示了号码的话,那么这张卡片绝对是储蓄卡,而不是信用卡。第二点可以通过自己的账单上面来进行判别,在我们平时使用的账单当中,如果有着欠款金额以及还款金额的话,那么百分之百就能够确定这是一张信用卡,我们的储蓄卡只会有自己的银行流水,并不会有欠款金额。

第三点,我们可以通过使用的目的来判断自己究竟使用的是信用卡还是储蓄卡,信用卡当中是有账单额度的,是能够帮助我们进行提前消费的,所以我们在消费的时候,都是可以使用信用卡来进行支付的,但是储蓄卡一旦我们的卡里面没有资金的话,那么是没有办法进行任何消费的,只有将我们的资金存入到储蓄卡当中,才能够接着消费,以上这三点就是信用卡和储蓄卡之间的一些区别和差异,只要了解清楚了,就一定能够分辨出来。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