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没工作但是急需用钱应该如何去办理信用卡

导读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过程当中,相信大部分的用户都是碰到过急需用钱的情况,但是一般在急需用钱的情况下,又不好意思向自己的亲朋好友去借钱,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过程当中,相信大部分的用户都是碰到过急需用钱的情况,但是一般在急需用钱的情况下,又不好意思向自己的亲朋好友去借钱,在这种情况下,想要解决用钱的问题,也只能够依靠信用卡。对于一些急需用钱但是又没有稳定工作的人来说,想要办理信用卡的话是相对比较困难的,但也并不是完全没有任何的办法,接下来就教大家如何在这种情况下去申请信用卡。

第一种方法对于有固定资产的用户而言是相对比较容易申请到的,可以提供我们固定资产的一些证据,证明自己有车,有房等固定资产,一般我们将这个证明交给了银行之后,银行是能够给我们进行审核的,审核通过我们就能够办理自己的信用卡。第二种方法是向银行提供我们的银行卡流水以及消费账单,我们每个月的消费如果是处于非常巨大的情况下,银行也是能够给我们办理信用卡的,而且给银行提供这两个东西里的目的是为了向银行证明我们并不是欠债人员,也是有很大的资金流动的。

第三种方法是选择一些门槛比较低的银行去办理信用卡,门槛比较低的银行,他对于信用卡的申请条件并没有那么的严格,而且和一些比较大的银行竞争方面是没有太大的优势的,所以这一部分的小银行只能够放宽信用卡的办理条件,来吸引更多的用户去办理信用卡,所以成功的概率也是非常巨大的。第四种方法是办理一张附属卡,办理附属卡就需要自己的家庭里面有工作以及收入比较稳定的人员,我们就可以去办理一张附属卡来进行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