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普通信用卡和金卡之间有什么区别

导读 信用卡对于每一个人而言都并不陌生,信用卡是银行专门给用户推出来的一种借贷工具类型的卡片。我们平时使用信用卡的时候,是能够帮我们进行

信用卡对于每一个人而言都并不陌生,信用卡是银行专门给用户推出来的一种借贷工具类型的卡片我们平时使用信用卡的时候,是能够帮我们进行更好的消费,同时,能够帮助我们缓解一些经济压力。但信用卡是分成了好几个不同的等级,我们普通人使用的信用卡是普卡,而一些有实力的人使用的是金卡,这让很多人比较好奇的是信用卡当中的普通卡片和金卡到底有什么样的区别。接下来给大家讲一下。

第一个区别是信用卡的额度不同,普通卡的额度是比较低。一般信用卡的额度是会根据持卡人的一个资产和信用评级来进行额度的划分,普通人的信用卡额度最高只有几万块钱,而金卡的最低额度都在10万元以上,所以这两张卡之间的额度差距还是非常巨大。第二个区别是缴纳的年费是不同,信用卡缴纳的年费是相对比较低,而金卡较大的年费是要更高,因为金卡能够给用户提供更多的服务以及更多的支持。第三个区别是优惠力度不同。我们在进行购物的时候,通常会享受到一定的优惠折扣,但普通信用卡享受到优惠折扣比较少,而信用卡享受到的优惠折扣要更大一些,也能够更省钱一些。

第四个不同在于积分的累积方式不同。信用卡在使用的过程当中是会累积一定的消费积分,普通信用卡累积到的消费积分是相对比较少。而金卡的累积消费积分要更多一些,金卡的待遇肯定是要比普通信用卡更好,但是想要申请一张金卡的难度是比较高,一般都是公司的老板或者说资产比较多的人才能够申请到金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