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信用卡只还本金不还利息如何向银行申请 有几种方法

导读 信用卡的利息一般都是根据天数来进行计算的,一旦用户出现了逾期行为,每过一天信用卡的利息就会增加,逾期的时间越长利息也增加的就会越多

信用卡的利息一般都是根据天数来进行计算的,一旦用户出现了逾期行为,每过一天信用卡的利息就会增加,逾期的时间越长利息也增加的就会越多,在信用卡还款的过程当中,很少有人能够直接将所欠款项全部归还,这种情况只能向银行进行申请。向银行申请有两种方法,第一种是主动联系,第二种是提供资料证明。

第一种方法是主动的向银行去联系,一般在出现这种情况,银行是不会主动和欠款人去联系的,只会通过催债的方式来让欠款人尽快还款,在逾期之后,可以拨打银行的客服人员电话,将自己的诉求告知给银行客服人员,表示目前确实没有能力全额还款,可每个月给银行还一笔钱,向银行表明自己的诚意,最重要的是银行打来的所有催收电话和催收短信一定要接和看,千万不要想着不接电话就没事,这样只会让后果变得更加恶劣。

第二种方法是向银行提供资料证明,资料证明可以是我们的工资流水,也能是收入证明,通过这两种证明材料向银行表明,目前确实没有多余的资金来进行还款,重点也是向银行透露自己并不是恶意的去进行逾期的,只是因为一些不可抗力的因素,导致自己无法还上款,资料证明当中还可增加贫困证明,这个证明能够确保用户申请成功的概率。

在此要提醒所有的用户,这两种申请方式并不是百分之百成功的,如果银行不同意我们的协商申请,那只能用最后一种方式,向自己的亲朋好友借钱来将自己的欠款全部还上,切记不能够拖的时间太久,拖的时间越久越有可能被银行进行起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