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乌克兰飞行员预计可在3个月内完成F-16相关训练

导读 9月12日,美国空军国民警卫队总监迈克尔·罗表示首批乌克兰飞行员有可能在2023年的年底接受F-16相关训练。表示预计乌克兰飞行员在今年10月

9月12日,美国空军国民警卫队总监迈克尔·罗表示首批乌克兰飞行员有可能在2023年的年底接受F-16相关训练。表示预计乌克兰飞行员在今年10月前往美国亚利桑那州图森市莫里斯空军国民警卫队基地,飞行员正在接受英语语言技能的评估,按照英语熟练程度和之前的驾驶战斗机经验,预计可以在三个月之内完成训练。

表示为了更好的快速满足培训要求,基地有可能做出一些针对性调整的培训计划,方便乌克兰飞行员走在最前线,这属于国家优先事项。据了解,在完成美国的训练之后,乌克兰飞行员有可能返回欧洲接受北约额外的培训,北约训练飞行员将如何进行维护战斗机,培训同样在执行最终战斗任务时之前完成,另外在9月12日的听证会上表示训练平均时间是6~9个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