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余华英拐卖11名儿童案9月18日将宣判 检方建议死刑

导读 9月13日,记者从被管20多年后寻亲成功的女子杨妞花代理律师王文广了解到,于9月18日贵州市中级法院将在10时公开审判余某涉嫌拐卖儿童罪,并

9月13日,记者从被管20多年后寻亲成功的女子杨妞花代理律师王文广了解到,于9月18日贵州市中级法院将在10时公开审判余某涉嫌拐卖儿童罪,并且庭审时检方建议死刑。之前的新闻报道,贵州市中院在7月14日公开开庭审理余华英涉嫌拐卖儿童一案,于中午1:50结束,经历4个小时,贵阳市检察院起诉被告人余华英在1993年以来联合其他人,为了谋取非法利益,先后拐卖儿童,涉及情节特别严重。依法以拐卖儿童罪追刑事责任,庭审对该案刑事部分进行法庭调查和法庭辩论,公安机关表示余华英的行为已经构成拐卖儿童,并且情节严重,建议法庭判处死刑,余华英的辩护律师建议充分考虑在案件当中的作用和地位。

杨妞花在1995年5岁被人贩子拐卖到河北省邯郸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