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一医院退休院长贪腐细节:8车7房600万现金 购买汽车

导读 四川省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在2023年9月15日发文披露,从去年以来四川省宜宾市纪委监委对于医药领域突出的问题,坚持彻查案件,同步找出问题

四川省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在2023年9月15日发文披露,从去年以来四川省宜宾市纪委监委对于医药领域突出的问题,坚持彻查案件,同步找出问题,同步督促整改,教育警示,有效将个案突破到系统治理进行转变,形成高效治理的格局。其中将已经退休的宜宾市第五人民医院原党委书记、院长石骏主动交代自己贪污的行为,表示20多年收受不义之财购买保时捷、奔驰等汽车,从海南、四川成都、云南、四川南溪等地方购买7处房产以及现金600万元左右。

据了解宜宾市叙州区委第一巡查组在2022年6月份巡查宜宾市第六人民医院时曾经收到一封举报信,反映该院泌尿科给患者在做完手术之后,让患者将费用直接转给护士长,并不是通过医院窗口支付,检查组收集线索立即展开调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