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特朗普:推翻2020年大选结果是“我的决定”听取不同意见

导读 据当地9月17日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表示曾在2020年美国大选之后不久,自行决定推翻选举的结果,宣称当时推翻大选结果是我的决定。但是听

据当地9月17日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表示曾在2020年美国大选之后不久,自行决定推翻选举的结果,宣称当时推翻大选结果是我的决定。但是听取不同的意见,当时将所有的意见全部加起来,发现选举被操纵,特朗普表示并没有听取律师的意见,因为律师告诉自己输了。

特朗普表示认为2020年的选举属于被人操纵,然而操控选举对于自己不利,靠着直觉得出结论,询问为何不认同白宫律师与竞选团队,特朗普表示自己已经输掉大选。听取部分的建议,但没有听取前司法部长威廉·巴尔的建议,表示对方是一个僵硬的人,没有做好应该做的工作,据了解巴尔曾经表示特朗普要输掉选举,从2021年卸任以来特朗普已经受到4次刑事指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