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上海地铁9号线早高峰连跳三站“一路狂奔”网友吐槽

导读 9月18日上午9点左右,上海市民向记者爆料,表示自己刚乘坐的地铁9号线连着三站不停,对此网友发文吐槽,因为当时正处于早高峰,上班差点迟

9月18日上午9点左右,上海市民向记者爆料,表示自己刚乘坐的地铁9号线连着三站不停,对此网友发文吐槽,因为当时正处于早高峰,上班差点迟到。对于此事,记者联系上海地铁方面,截止目前为止上海地铁官方并没有对此事公开回应。

市民王晴大概是在上午9点向记者表示,今天早上乘坐的9号线是从合川路站自己上车,上车之后到达漕河泾开发区站,到站关门之后广播里表示下一站是肇嘉浜路站,从漕河泾开到肇嘉浜路站。向记者表示跳站大约发生在8:40~9:00,车上的人一开始以为是报错站,后来地铁一路狂开,车厢里的人就有一些躁动,有的人打电话开始投诉,有的人抱怨上班要迟到了。记者查询9号线的线路图,确实发现中间有三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