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尚未决定是否向乌提供陆军战术导弹 相关讨论仍在继续

导读 近日,有消息表示美国或许批准向乌克兰提供陆军战术导弹系统,对此白宫回应美国政府并不排除这一可能性,但是目前为止没有作出决定,相关讨

近日,有消息表示美国或许批准向乌克兰提供陆军战术导弹系统,对此白宫回应美国政府并不排除这一可能性,但是目前为止没有作出决定,相关讨论仍然继续。由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战略沟通协调员约翰·柯比回应美国是否会向乌克兰提供导弹时表示,现在没有作出决定,总统没有表示会这样做,但是总统希望国防部、国家军事委员会等部门继续合作,这种可能性并不被排除。

自从俄乌冲突升级之后,乌克兰非常希望获得远程导弹在内的更多军事支援,加强防空系统的防御能力以及进攻能力,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多次强调出。现在的防御系统无法给国家提供安全保障,由于担心乌克兰有可能使用远程导弹等武器进行攻打,美国和德国等国家在提供关于援助时比较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