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信用贷款有哪些基本知识,该去了解

导读 信用贷款自然也要了解一些基本的知识,比如贷款额度,贷款期限,以及贷款利率还款方式,以及贷款年龄、贷款资料、征信记录等等。
信用贷款自然也要了解一些基本的知识,比如贷款额度,贷款期限,以及贷款利率还款方式,以及贷款年龄、贷款资料、征信记录等等,只有满足需求的情况下,才能够进行信用贷款。不是说任何人都可以进行信用贷款的,它相对于传统的抵押贷款确实有着一定的区别。
贷款额度和贷款期限
信用贷款的贷款额度也是有范围的,一般要比担保贷款或者是抵押贷款更低一些,贷款人的具体资质有着很大的关系,比如在深圳的一些信用贷款额度一般都保持在30万以内,不过也有一些银行可能可以贷50万,最高可以贷100万,当然具体的贷款期限也是有时间的,并不是说可以向抵押贷款那样一贷贷20年,甚至是30年,一般只可以贷1~3年,有一些银行可能贷款的期限可以分期60期。
贷款利率和还款款方式
信用贷款的贷款利率一般都是在4.5%~7%,具体的也要看贷款人的个人条件以及征信,如果贷款的征信比较好,自然利率也会更低,不同银行可能在利率上面有着一定的差距,不过差距一般在0.28%~1.8%之间。也要根据具体的贷款金额以及期限和资质以及选择的产品共同决定,因为相对于抵押贷款来说,信用贷款银行所承担的风险会更大。
而关于贷款的方式,比较常见的就是先息后本,也有等额本金或者是等额本息,这样的还款方式如果选择的是先息后本的话,主要就是每个月只还利息,到了合同约定期限才需要还本金,如果是等额还款的话,需要每个月换一定的本金和利息,将还款压力分摊到每个月。这两种方式也是目前为止最为普遍的。这种贷款一般的年龄是22~55周岁,如果超过这个年龄也需要房子抵押或者是车辆抵押才能够进行办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