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河南省6月份金融数据发布:存贷款增长持续回升,社会融资规模保持快速增长

导读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的消息,河南省6月份金融运行数据显示,存贷款增势向好,贷款增长持续回升。存款方面,截至6月末,河南省本外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的消息,河南省6月份金融运行数据显示,存贷款增势向好,贷款增长持续回升。

存款方面,截至6月末,河南省本外币存款余额达到100478.1亿元,同比增长10.3%。与上月相比,增幅回落0.1个百分点,但较去年同期提高了1.4个百分点。其中,人民币存款余额为99950.8亿元,同比增长10.8%。与上月相比,增加了1129.3亿元,但同比少增了18.8亿元。与年初相比,增加了7402.4亿元,但同比少增了365.9亿元。

贷款方面,截至6月末,河南省本外币贷款余额达到81356.2亿元,同比增长9.5%。与上月相比,增幅回升了0.5个百分点,与去年同期相比,回升了1.5个百分点。其中,人民币贷款余额为80771.9亿元,同比增长10.1%。当月新增贷款1168.4亿元,同比多增289.1亿元。与年初相比,增加了4958.7亿元,同比多增了1270.3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保持较快增长。今年1月至5月,河南省社会融资规模增量达到5705.6亿元,同比增加了80.8亿元。

以上数据显示,河南省的存贷款增长呈现良好势头,贷款增长持续回升,这对于经济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同时,社会融资规模也保持较快增长,为经济注入了更多的资金和活力。

这些数据反映了河南省金融市场的稳定和活跃,为各行各业提供了充足的资金支持。随着存贷款的增长和社会融资规模的扩大,预计河南省的经济活力将进一步增强,为实现经济增长和发展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