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Comerica银行将在弗里斯科达拉斯牛仔队的新创新中心提供300个工作岗位

导读 总部位于达拉斯市中心的Comerica Inc 正向北前往弗里斯科,开展一项重大的新业务。该银行正在通过在达拉斯牛仔队的明星开发区创建一个商

总部位于达拉斯市中心的Comerica Inc. 正向北前往弗里斯科,开展一项重大的新业务。

该银行正在通过在达拉斯牛仔队的明星开发区创建一个商业和创新中心来扩大其在北德克萨斯的企业足迹。

Comerica 正在达拉斯北收费公路上正在建设的一座 11 层高的塔楼中租赁几层楼和近 100,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从明年开始,大约 300 人将在位于 The Star 高层的 17 Cowboys Way 的新工厂工作。

Comerica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企业技术和运营服务官梅根·克雷斯皮 (Megan Crespi) 表示:“它确实在北德克萨斯州扎下了根,并实现了职能部门的协作,这将支持我们对提供卓越客户体验的长期承诺。” “它使我们能够挖掘顶尖人才,这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Crespi 说,将安置在弗里斯科工厂的大多数工人已经位于 D-FW 地区。

Comerica 在其位于达拉斯市中心的总部拥有数百名员工,该总部将继续作为银行执行办公室、商业银行业务、财富管理、信贷和其他业务部门的所在地。

“我们将继续保留和支持我们在市中心的总部,”Crespi 说。“我们的一些同事将在弗里斯科的新地点工作。

“我们还打算聘请新人才。”

Frisco 办公室的员工将在多个领域工作,包括技术、管理和新概念。

Crespi 表示,该位置使 Comerica 更接近新创新中心所需的劳动力。

“毫无疑问,弗里斯科确实吸引了人才——尤其是在数字和技术方面,”克雷斯皮说。“我们希望参与到这种能量中。

“它正在创造真正高能量的空间,以便跨学科的同事有一个鼓励合作的工作空间。”

Comerica 将占据去年开始建设的新 Star 办公大楼的前三层。该银行还将在高层设有底层零售空间和顶层标牌。

牛仔队老板 Jerry Jones 的 Blue Star Land 和 Lincoln Property Co. 在收费公路和 Warren Parkway 西北角价值 15 亿美元的 Star 开发项目中建造办公大楼。

这个占地 91 英亩的混合用途项目包括足球队的总部和练习场、福特中心室内体育场、Omni 酒店和购物中心。还有一栋 Baylor Scott & White 医疗大楼、高层公寓和饮料公司 Keurig Dr Pepper 德克萨斯总部的办公室。

有了 Comerica 的租约,17 Cowboys Way 的办公室甚至在明年初开业之前就已广为人知。

蓝星总裁兼总经理乔希克曼说:“我们的租赁率超过 50%,如果我们有其他一些与我们合作的租户,可能会达到 75%。” “当租户来到这个市场寻找时,我们将成为一个考虑因素。”

Comerica 是第二家登陆 Frisco 项目的大型金融公司租户。今年早些时候,总部位于纽约的教师保险和年金协会——最大的养老基金和财务顾问之一——表示将把 2000 个工作岗位转移到 The Star。

TIAA 将占据 Comerica 新址以北的一座 15 层、超过 50 万平方英尺的办公高层建筑。

希克曼说,The Star 的设施组合正在为该项目带来主要雇主。

“他们将把它用作招聘人员的工具,”他说。“吸引关键球员的是闪亮的新星,我们很幸运。”

Comerica 于 2007 年将其总部从底特律迁至达拉斯市中心,位于主街 1717 号的 Comerica 银行大厦。这家金融公司在 D-FW 地区拥有 950 多名员工。

新的 Frisco 创新中心将标志着该银行首次在达拉斯北部郊区开展如此大规模的业务。

Comerica 得克萨斯州市场总裁布赖恩·弗利 (Brian Foley) 在一份声明中说:“Frisco 以为企业的繁荣发展营造出众的环境而闻名。” “该中心的现场设施和优越的地理位置将有助于支持我们公司对未来发展的愿景,包括我们吸引和留住顶尖人才的能力。”

Comerica Bank 总资产近 870 亿美元,主要服务于德克萨斯、亚利桑那、加利福尼亚、佛罗里达和密歇根的市场。该公司还在加拿大和墨西哥等其他几个州开展业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