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亚马逊计划在达拉斯县南部建立一个新的数据中心

导读 在线销售巨头亚马逊正在达拉斯县南部建设一个数据中心。去年年底,这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电子商务公司在德索托 20 号州际公路以南的汉普顿

在线销售巨头亚马逊正在达拉斯县南部建设一个数据中心。

去年年底,这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电子商务公司在德索托 20 号州际公路以南的汉普顿路购买了一块超过 9 英亩的开发用地。空置物业被亚马逊数据服务公司收购,后者是这家大型零售商的数据中心运营商和在线计算子公司。

在购买时,亚马逊代表不会谈论 DeSoto 网站的计划。“亚马逊有反对评论我们未来路线图的做法,”亚马逊网络服务代表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

但现在提交给该州的计划显示,亚马逊将在该网站上建造一个近 30,000 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该项目将于明年初动工,计划于2024年竣工。

总部位于达拉斯的建筑师 HKS 正在设计该项目。

亚马逊的网络服务部门在北德克萨斯有很大的影响力。它是达拉斯北收费公路附近 LBJ 高速公路上 Galleria Towers 办公楼的最大租户。

亚马逊的 DeSoto 项目只是达拉斯沃思堡地区正在建设的几个新数据中心之一。

Aligned Data Centers刚刚宣布了对其普莱诺园区进行大规模扩建的计划。

D-FW 领域是今年数据中心空间需求增长最大的地区之一。德克萨斯州北部的租赁已经超过了市场的新增量,并且多个新项目正在建设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