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黄瓜是治疗记忆力减退的天然食物

导读 随着年龄的增长,健忘似乎是不可避免的,但如果你吃某些健康的食物,它是可以预防的。一项新的研究表明 ,由于非瑟酮(一种存在于蔬菜中的

随着年龄的增长,健忘似乎是不可避免的,但如果你吃某些健康的食物,它是可以预防的。一项新的研究表明 ,由于非瑟酮(一种存在于蔬菜中的黄酮醇) ,吃黄瓜可以防止与衰老相关的记忆力减退。

索尔克生物研究所的研究人员 最近进行了一项动物研究,使用的小鼠在遗传上易表现出与阿尔茨海默病相似的症状。他们发现,每天给这些动物服用一剂非瑟酮可以防止它们的记忆力退化。

黄酮醇也适用于没有患阿尔茨海默病的健康动物。给予植物性黄酮醇治疗的健康小鼠的记忆能力也有所提高。

此外,即使大脑形成淀粉样蛋白斑,接受治疗的小鼠的记忆力仍在继续改善,淀粉样蛋白斑块是大脑中传统上被认为导致阿尔茨海默病发展的蛋白质。因此,非瑟酮阻止由阿尔茨海默病引起的记忆丧失的能力可能对患有这种疾病的人类患者具有重要意义。

保护记忆的黄酮醇

非瑟酮存在于多种水果和蔬菜中。黄瓜和草莓中该化合物的含量最高,研究表明,在动物试验中,该化合物可有效预防小鼠记忆力减退。

它激活了与我们在大脑中检索记忆的方式相关的细胞通路。十多年前进行的研究表明,非瑟酮有助于保护大脑细胞免受衰老的有害影响。这些测试表明,非瑟酮可以防止炎症和自由基破坏脑细胞。

阿尔茨海默病涉及由自由基引起的炎症和氧化反应。由于非瑟酮可以抑制这两个过程,它可能使有患这种与年龄相关的痴呆症风险的老年人受益。

阿尔茨海默病症状的常规治疗包括提供药物以分解大脑中的淀粉样蛋白斑块。然而,索尔克研究所研究人员的研究结果表明,这些蛋白质斑块可能不是由痴呆引起的记忆丧失的原因。

特别是黄瓜 是含有大量非瑟酮的食物之一。它现在可以将“改善大脑和记忆力”添加到它为人们提供的一长串健康益处中。

黄瓜中发现的其他营养素及其健康益处

黄瓜不仅限于增强记忆力和阻止阿尔茨海默病的发展。这种水果提供了大量的额外营养素,可以改善和支持您的健康。

黄瓜质量的百分之九十五是由水组成的。可以理解,吃这种富含水分的水果会改善你的水分。它还有助于减轻体重,因为尽管肚子很重,但它含有的卡路里很少。一杯切好的黄瓜只为你的饮食增加了 16 卡路里的热量。

葫芦的剩余重量含有植物化学物质。众所周知,黄瓜含有类黄酮、木脂素和三萜。这些植物化学物质可以保护您的组织免受炎症,防止损害脆弱细胞的有害氧化反应,甚至抑制癌症肿瘤的生长。

水果的大部分营养都集中在果皮和种子中。种子含有钙,对骨骼和牙齿有益,而种子提供有助于消化的纤维。这两个部分还含有β-胡萝卜素,一种抗氧化剂和维生素A的前体,支持视力。

黄瓜还提供镁、锰、钾和维生素 C。它绝对是菜园的好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