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Security Properties收购科罗拉多州利特尔顿峰会河滨公寓

导读 Security Properties和东急置业公司以78,500,000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位于科罗拉多州利特尔顿的多户住宅Summit Riverside。Security Prope...

Security Properties和东急置业公司以78,500,000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位于科罗拉多州利特尔顿的多户住宅Summit Riverside。Security Properties目前在科罗拉多州拥有五项市场资产,总计超过1,500个单位,并在2020年和2021年成功出售了两项先前资产。该物业是东急在丹佛MSA的第一笔投资。

Summit Riverside由248个单元组成,分布在21栋住宅楼中,紧邻南普拉特河。住宅单元是工作室,一居室和两居室平面图的混合体,平均单元面积为777平方英尺。

该物业位于科罗拉多州利特尔顿的南普拉特河上。该场地的最佳特点是其成熟的景观和公园般的感觉,可直接通往玛丽卡特绿道和普拉特河小径,这些小径连接到丹佛市中心以及地铁区广泛的远足和自行车道网络。利特尔顿拥有迷人的主要街道,强调户外娱乐和便利的公共交通选择。距离丹佛市中心仅20分钟路程,距离丹佛技术中心(DTC)商业走廊15分钟路程,居民和企业都被该地区的高品质生活所吸引,同时仍然享受主要大都市区的便利设施。

Summit Riverside周围环绕着主要零售店,包括三个购物中心,步行即可到达King Soopers,为居民提供了快速获得许多主要必需品的机会。此外,历史悠久的利特尔顿市中心距离酒店不到五分钟路程,提供精品购物,优质餐饮和其他娱乐选择。

根据Security Properties总监Tad Johnson的说法,“Summit Riverside是我们主要投资论点之一的有力例证,即在供应受限的子市场中确定理想且位置优越的物业。独特的场地计划为安全属性提供了一个有吸引力的设置,以便对物理资产进行必要的改进。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将Summit Riverside添加到我们更大的丹佛投资组合中,并期待在我们的持有期内为我们的投资者提供令人信服的回报。

东急置业公司收购副总裁Ben Cherney补充说:“我们非常高兴通过进入丹佛市场来扩大TLUS的足迹。这项投资勾勒了我们所有的方框:1.优越的地理位置,2.增加价值的机会,3.伟大的合作伙伴。我们期待成为改善这一资产的一部分,进而为我们的居民提供生活体验。

该物业将由安全物业 - 附属公司安全物业住宅管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