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的Android 13更新和新界面将于10月到货

导读 本月,谷歌发布了 Android 13 操作系统,标志着智能手机制造商开始更新。三星并没有从挑战中退缩,操作系统和新的 One UI 5 0 界面

本月,谷歌发布了 Android 13 操作系统,标志着智能手机制造商开始更新。

三星并没有从挑战中退缩,操作系统和新的 One UI 5.0 界面都将在 10 月抵达这家韩国巨头的终端。

三星 One UI 5.0 将于 10 月 17 日或 19 日上市

今年 8 月,谷歌发布了 Android 13,现在是智能手机制造商基于新操作系统提供自己的界面的时候了。OnePlus 在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已经为 OnePlus 10 Pro 型号发布了 OxygenOS 测试版。

但三星不希望落后于其他时代,并且已经在准备推出其新的 One UI 5.0 界面,目前已经有一个测试版处于测试阶段。

根据用户 RoderSuper 在社交网络 Twitter 上发布的消息,新的 UI 界面以及 Android 13 计划于 10 月 17 日至 19 日之间发布。将是 Galaxy S22 系列机型,包括 S22、S22+ 和 S22 Ultra。

尽管字体不是通常的字体之一,但时代是对的。如果三星现在已经开始测试其新界面的 Beta 版,那么到 10 月份它将有时间修复任何错误、意外事件甚至漏洞。

关于 One UI 5.0 界面的可用信息很少,但预计它将带来许多安全性、自定义和可访问性功能。根据一些传闻,新界面允许用户选择 16 种预定义颜色主题中的一种,并堆叠小部件以节省主屏幕上的空间。

Android 13 带来了什么

Android 13 于 8 月中旬发布,其设计与之前的版本相似,基于 Material You,现在为主题生成器提供了新功能。例如,主题引擎现在提供对第三方应用程序图标的支持。

借助新的操作系统,用户还可以为每个应用程序设置不同的语言,而无需更改为智能手机选择的语言。换句话说,如果智能手机配置为葡萄牙语,则应用程序可能会使用另一种语言。

可以激活新的就寝时间模式,以便智能手机提供更少的分心和更少的视觉冲击,以及音乐播放器,它还会根据用户正在收听的音乐或播客改变其“外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