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极实惠的OnePlus Nord N20 5G首次比平时更便宜

导读 是的,讨价还价的人,亚马逊网站上的中端和高端智能手机买家仍然在下雨天的劳动节交易,特别是OnePlus粉丝在毫无疑问的有限时间内享受到一

是的,讨价还价的人,亚马逊网站上的中端和高端智能手机买家仍然在下雨天的劳动节交易,特别是OnePlus粉丝在毫无疑问的有限时间内享受到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罕见折扣。

如果OnePlus 9、9 Pro和10 Pro都觉得你的血液太丰富了,即使是迄今为止最低的价格,搭载骁龙 695 的 Nord N20 5G 或许能够满足你对(解锁)速度、AMOLED 华丽度、和超长的电池寿命而不会破坏银行。

通常售价为 299.99 美元,这款相对紧凑且功能丰富(考虑到其价格范围)的 6.43 英寸手机目前可以比这便宜 40 美元。

显然,您在这里看到的不是惊天动地的折扣,但据我们所知,这是亚马逊在手机在美国商业首次亮相后首次以任何“特殊”价格出售解锁的 OnePlus Nord N20 5G几个月前。

凭借对 T-Mobile 和 Metro by T-Mobile 等运营商的全面 5G 支持,这款中端 Android 11 士兵的价格非常具有竞争力,其中包括具有 33W 充电能力的 4,500mAh 大电池, 128 gigs 的内部存储空间与不错的 6GB RAM 数量,令人惊讶的先进 64MP 主射击游戏,背面有两个令人失望的 2MP 摄像头,以及具有“标准”60Hz 刷新率支持的精美 FHD + AMOLED 屏幕。

对于三个本杰明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梦幻的规格表(减去操作系统版本),更不用说比解锁的 Nord N20 5G 的标价低 13%,甚至摩托罗拉在美国的物有所值方面也无法与这个坏男孩竞争就销售数字而言,后者品牌如今似乎控制了智能手机细分市场,而无需付出太多努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