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索尼收购欧洲工作室以扩大其手机游戏组合

导读 尽管索尼的移动业务已不再是几年前的样子,但这家日本巨头仍然是游戏和电影行业不可忽视的力量。尽管由于大流行,它在过去几年中放慢了 AA

尽管索尼的移动业务已不再是几年前的样子,但这家日本巨头仍然是游戏和电影行业不可忽视的力量。尽管由于大流行,它在过去几年中放慢了 AAA 游戏的开发,但索尼今天宣布,它致力于在手机游戏上进行大量投资。

在创建了所谓的 PlayStation Studios 移动部门后,索尼确认已达成最终协议,收购 Savage Game Studios,这是一家由曾在 Rovio、Zynga、Supercell、Wargaming、Insomniac 和 Kabam 工作的退伍军人领导的欧洲开发商。有趣的是,这家在赫尔辛基和柏林设有办事处的欧洲工作室已经在开发一款未宣布的全新 AAA 移动现场服务动作游戏。

PlayStation Studios 必须继续扩展我们的产品并使其多样化,超越游戏机,为比以往更多的人带来令人难以置信的新游戏。收购 Savage Game Studios 的才华横溢的团队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又一战略步骤。我们进军移动领域,就像我们进军 PC 和现场服务游戏一样,增强了我们的能力和我们的社区,并补充了 PlayStation Studios 的目标,即尽我们所能制作最好的游戏。

显然,新收购的工作室将加入索尼的PlayStation Studios 移动部门。尽管 Savage Game Studios 即将推出的游戏不太可能是日本巨头的著名 IP 之一,但我们可以有把握地假设,索尼的最终目标是将《神秘海域》和《战神》等特许经营权带到移动设备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