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格力解散手机核心团队 或许不会再出手机新品

导读 近段时间,有记者从相关人士那里获得消息称格力电器已经解散了手机核心团队,一位从格力公司离职的员工告诉记者,声称格力公司的手机业务最
近段时间,有记者从相关人士那里获得消息称格力电器已经解散了手机核心团队,一位从格力公司离职的员工告诉记者,声称格力公司的手机业务最早是在广东珠海组建的,在2019年左右将核心团队搬到了深圳,深圳的这一个团队包括开发,测试以及行政人资源部高峰时期有将近100人,不过从去年开始,深圳的团队已经开始逐渐的分崩离析,到2022年的中期,还剩下40多个人在之后深圳的团队彻底解散,后面应该格力公司不会再从事手机这个业务,不过格力电器也依旧是没有对于这一个传闻进行任何的回应,不过能够知晓的是,目前格力手机官网已经无法打开。
2020年4月16日,格力手机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已经停止更新,不过在格力电器的官网上面,依旧是有两款手机产品在产品目录当中,而且官方的销售平台这两款手机也还在继续销售售价。也是2699和3099元,从销售平台上面的数据能够看得出,这两款手机的销量还是非常不错的,虽然各大电商平台的自营店已经没有格力手机在进行销售,不过仍然是有一些小部分的经销商在售卖这款手机,不过整体价格要比官方更加便宜。
据了解,格力手机项目是在2015年就曝光了,当时董明珠在一场大学的演讲会上面突然宣布称格力机已经推出,并且自己正在使用,在童年的6月份,董明珠在格力的电器股东大会上面宣布格力手机正式开卖,数量有限,售价为1600元,根据当时的媒体报道,其产品主要是由卓翼科技代工,预估的早期投放量在10万部以下,不过我后面格力公司又连续发布了几款新品,刚开始都是获得了比较好的收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