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TikTok 如何应对美国州级禁令 通过动员反抗

导读 北京时间5月17日,美国的蒙大拿州州长签署了首个在泉州范围内禁止TikTok的运营法案,这款法案将会在明年的一月一日起正式生效,法案的内容

北京时间5月17日,美国的蒙大拿州州长签署了首个在泉州范围内禁止TikTok的运营法案,这款法案将会在明年的一月一日起正式生效,法案的内容称如果TikTok继续在蒙大拿州运营或者说苹果公司和谷歌公司继续允许用户下载TikTok的话,三家公司每天都要面临1万美元的罚款,不过个人用户并不会受到罚款,对于这一项禁令,目前苹果公司和谷歌公司并未对此做出任何回应,但公司所在的贸易组支撑应用商店没有能力将APP定位到不同的中,不可能以周围单位禁止用户去下载TikTok,这种做法是属于没有任何理由的,随后TikTok发言人在一份声明当中回应该法案对TikTok的不正当封禁是对自由言论和权利的践踏,在TikTok维权的同时,用户们可以接着使用。

据了解,蒙大拿州风景TikTok的理由主要还是之前的三个理由。第一个是受到国外政府的控制,美国的用户隐私数据可能被利用,第二个是TikTok的传导内容危害了美国的青少年,TikTok的发言人表示公司从未被要求,并且也没有向中国提供任何的美国用户数据,在这项法案刚刚拟定的时候就已经引起了数月的讨论,有网络的运营商表示单从任何技术上来说,它不可能在某个州的范围内阻止用户去访问和下载这个talk,而且用户也可以通过更改的方式来轻松绕过这种限制。

TikTok一直都在努力的反对法案的出台,而且他们在蒙大拿州还聘请的两位说客投放了一些描述该州小窗户使用TikTok并获益的广告,还给用户写了一些邮件,并动员他们们通过邮件发给州长来表示反对,一些组织公开表示,蒙大拿州的这一个法案是对修正法案的践踏,而且没有任何的公开证据证明TikTok对国家安全造成了危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