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澎湃与平安信用卡推出联动视频 挖掘城市中的城市功人

导读 近段时间平安银行信用卡携手澎湃新闻在北京,上海和成都等十个城市开启了城市工人的故事征集活动,邀请大部分的群众们能够分享自己日常生活
近段时间平安银行信用卡携手澎湃新闻在北京,上海和成都等十个城市开启了城市工人的故事征集活动,邀请大部分的群众们能够分享自己日常生活当中的真实故事,同时也期待观众与广大用户将公道精神从戏里延伸到期外。鼓励自己也能够走向更加辽阔的人生舞台,这一次的活动宗旨是每个人都是用功前行的普通人,每个人都能够为城市创造出更多的价值,而平安银行以及澎湃新闻呈现相关的短片,从上海,深圳,成都,西安等五个城市选出五个人物故事,向不同的专业进行致敬,也对每一位认真生活的普通人进行致敬。
这五个人所代表的故事不仅仅是代表自己,也是代表着整个行业的发展,他们都是秉承着自己非常专业的精神,付出持之以恒的努力,在繁华的城市当中书写出自己的篇章,凭借自己的能力点燃生活当中的一道光,在这五个故事当中,有已经在建筑行业工作25年的设计师,也有粤语销售,也有新手妈妈,也有建设农村的年轻村官,他们都是万千普通人当中的一员,但是都凭借着自己的努力,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加的不一般,同时也为社会带来了不一样的价值。
平安银行信用卡认为深层次的情感传递是品牌与消费者建立共鸣的一种渠道和基础,平安银行拥有非常庞大而且多元化的用户群体,将目光聚焦普通人的身上挖掘平凡生活当中的不一般的感觉,也是平安银行信用卡一直以来的重点,同时也传达出了品牌对于一些大众内在的需求的了解,平安银行凭借着认知与强大的能力,将更多的流量和声音传递给社会的方方面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