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10倍利率的苹果版余额宝爆火 海外用户疯狂开通 库克令人难以置信

导读 根据相关的报道,苹果CEO库克在近日的财报电话会议当中表示,自从苹果公司上月推出的新的高收益储蓄账户服务的APP card以来,用户们的反应

根据相关的报道,苹果CEO库克在近日的财报电话会议当中表示,自从苹果公司上月推出的新的高收益储蓄账户服务的APP card以来,用户们的反应简直是难以置信,库克表示,这款服务和Apple Pay later的融资服务都可以帮助客户过上更加健康自由的财务生活,用户只要开通了这种账户以后,每天都能够收到来自apple card的每日返现,并且所有的返现资金全部都会被存入到账户当中,预约我们国内的余额宝有非常相似的地方,目前apple card提供4.15%的年利率比美国平均水平高出了十倍以上,在这款服务刚刚开通的时候,就收纳了将近10亿美元的存款。

有相关数据统Apple card在第一周就有24万人注册开通,而且创建账户的方式是非常简单的,一般只需要几分钟时间就能够创造一个专属于自己的储蓄账号,它的运营方式也和其他的任何储蓄账号没有任何的区别,简直是一模一样,没有费用,同时也没有最低的余额,所以也是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目前这款服务提供的年利率是非常高昂的,也就意味着存的资金越多,那么获得的收益也就会越大,让更多的人对这款服务保持一种良好的心态。

用户可直接在自己手机当中的钱包应用程序当中进行设置和管理,每天都能实时查看每日返现的资金入账消息,和我们国家的余额宝有异曲同工之妙,但是余额宝的年利率并没有apple card的年利率高,这也是apple care的这款服务能够受到广大群众喜爱的主要原因之一,同时也算是苹果公司提供的一个非常人性化的服务,如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了解。或者是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储蓄账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