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OS 17钱包应用或将显示更多信用卡余额,提升用户体验

导读 据彭博社的Mark Gurman的最新报告,iOS 17可能带来一个令人期待的改进,即钱包应用将能够显示更多信用卡余额。目前,在iPhone上,只能在
据彭博社的Mark Gurman的最新报告,iOS 17可能带来一个令人期待的改进,即钱包应用将能够显示更多信用卡余额。目前,在iPhone上,只能在应用中查看Apple Card的余额。
 
Gurman表示:“随着苹果公司深入金融服务领域,钱包应用将进行升级,可能包括更深入地与第三方信用卡绑定,以显示余额信息,从而提高Apple Card的使用体验。”
然而,与许多其他金融相关功能一样,扩展的信用卡余额功能可能最初仅在美国可用。
 
Gurman的报告还涵盖了苹果一直以来的传闻,包括AR/VR头显、新的Mac电脑、iOS 17以及其他计划中的细节。苹果公司将于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1点举行WWDC 2023开发者大会,IT之家将第一时间跟进并报道相关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