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信用卡能取现金吗 可以的

导读 信用卡是我们日常生活当中的一种常见的支付工具,而许多人对于信用卡是有一种疑惑的,认为信用卡到底能不能取现金?其实信用卡是可以取现金的,这种操作也通常被称之为信用卡取现,不

信用卡是我们日常生活当中的一种常见的支付工具,而许多人对于信用卡是有一种疑惑的,认为信用卡到底能不能取现金?其实信用卡是可以取现金的,这种操作也通常被称之为信用卡取现,不过是需要涉及到一些额外的费用和限制,不享受免息待遇,一般按照日息的万分之五加上取现的手续费,信用卡也可以在购物的时候直接刷卡支付,但是有时候大家也是需要去用现金来度过眼前的一些情况,例如商家不接受刷卡,只接受支付现金的情况下,这种情况就能用信用卡的取现操作,通过插入信用卡,输入相对应的个人识别号码,就可以取一定的金额现金。

通过信用卡取现通常有三种不同的方式,第一种是一缴款的曲线,信用卡的预缴款是用户还款时多缴纳的资金,或者说存在信用卡账户的资金取出一缴款也是需要支付一定的取款费用的,预缴款最好是用于偿还信用卡的账单或者说用于消费取出来的话是需要支付额外手续费的,不划算,第二种取钱方式就是预借现金代缴信用卡,到对应的银行网点柜台获得ATM机上面进行操作。预借现金也没有任何的免息还款期,从取现当天开始计算利息,按照万分之五作为复利,还要加上手续费。

第三种方式就是信用卡的现金分期,现向银行提出信用卡现金分期的申请,等待银行的申请通过以后,资金会转到指定的借记卡当中,并且按照约定的分期还款,现金的分期费率一般都是不低于万分之五的,而且不过各个银行之间可能有不同的优惠活动,所以这个利息并非是一个恒定的标准,手续费一般都是按照取现的金额和一定的比例来计算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