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博枫资产管理以22亿英镑收购Network International,扩大在中东地区的信用卡处理业务

导读 据观点新媒体报道,博枫资产管理同意以大约22亿英镑的价格收购中东信用卡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Network International,以进一步扩大其在中东

据观点新媒体报道,博枫资产管理同意以大约22亿英镑的价格收购中东信用卡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Network International,以进一步扩大其在中东地区的信用卡处理业务。

博枫表示,将Network International与其旗下的支付业务公司Magnati合并具有战略逻辑。去年,博枫从第一阿布扎比银行手中接管了Magnati的支付业务。在中东地区,数字钱包的使用正在快速增长,因此任何类似的业务组合都有望成为一家支付业务巨头。目前,博枫在中东地区管理着约80亿美元的资产,此次收购将进一步增强其在该地区的市场地位。

Brookfield(博枫)资产管理总部位于加拿大,是一家在全球30多个国家进行投资的知名资产管理公司,其最新的资产管理规模约为7500亿美元。该公司于2019年收购了困境投资巨头Oaktree Capital(橡树资本)62%的股权,因此在全球范围内与Blackstone(黑石)一同被誉为最知名的另类投资巨头之一。

这次收购对于博枫资产管理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战略举措。通过收购Network International,博枫将获得一个在中东地区具有强大影响力的信用卡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进一步巩固其在该地区的市场份额,并拓展信用卡处理业务的发展潜力。

随着数字支付的普及和消费习惯的变化,中东地区的支付行业正经历快速发展。博枫资产管理此次收购将为该公司带来更多机遇,并进一步加强其在全球金融市场的竞争力。预计这项交易将对中东地区的支付行业产生积极的影响,促进该地区的经济发展和数字金融创新。

总体而言,博枫资产管理以22亿英镑收购Network International的举动体现了其对中东地区市场的重视,并表明该公司愿意投资于该地区的支付业务。这一战略举措将为博枫带来更多增长机会,并为中东地区的金融领域带来积极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