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邮储银行携手合作伙伴共创“一市一Mall”信用卡新格局

导读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联合中国银联、吾悦广场,以惠聚百姓所需,唤醒消费潜能为主题,举办了一场发布会,宣布共同打造一市一Mall服务矩阵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联合中国银联、吾悦广场,以“惠聚百姓所需,唤醒消费潜能”为主题,举办了一场发布会,宣布共同打造“一市一Mall”服务矩阵,推出一系列信用卡优惠活动,为消费潜力和活力的持续释放注入新动力。

为响应国家有关恢复和扩大消费的政策部署,邮储银行与多方合作伙伴在创新消费场景和释放消费潜力方面不断发力,致力于跨界融合,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福利和便利。

在这一次的合作中,中国银联和吾悦广场成为邮储银行打造“一市一Mall”信用卡服务矩阵的首批合作方。从现在起到2023年12月31日,消费者可以通过邮储信用卡APP和银联云闪付客户服务平台,在全国96座已开业的吾悦广场餐厅与超市内享受优惠活动。

此外,邮储银行还与永辉超市、大润发超市、屈臣氏、名创优品等品牌以及全国超过13万家特惠商户合作,推出了“邮储小绿卡 逛到就省到”信用卡服务优惠活动。同时,计划在9月与万达广场合作,继续扩展“一市一Mall”服务矩阵。这将使邮储银行的信用卡优惠活动深入到约700个城市综合体,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实惠和便利。

在发布会上,邮储银行推出了“邮储小绿卡 逛到就省到”的全新信用卡品牌升级概念。通过独特的品牌色彩、趣味的符号,以及与不同合作方结合的方式,向消费者传达了邮储小绿卡的理念:一边逛街,一边省钱。

近年来,邮储银行一直以客户为核心,致力于信用卡业务的发展,加速数字化转型,不断深耕消费金融领域,探索多样化的发展模式,构建全方位、一体化的金融服务生态圈。截至2023年6月底,邮储银行信用卡持卡量已超过4300万张,客户数量超过3600万户。

未来,邮储银行将继续践行“普惠城乡,让金融服务没有距离”的企业使命,不断提升信用卡服务水平,构建更丰富的消费场景、更智慧的金融服务,以及更贴心的用户体验。通过为消费潜能注入新能量,使消费者能够真切感受到实惠和便利,为美好生活注入新活力,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