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下载软件帮助用户代还信用卡账单 什么是信用卡代还

导读 北京时间12月25日,近期在社交平台上面出现了下载APP还清信用卡账单的相关消息,这让许多信用卡欠款的用户似乎是看到了新的出路,于是纷纷

北京时间12月25日,近期在社交平台上面出现了下载APP还清信用卡账单的相关消息,这让许多信用卡欠款的用户似乎是看到了新的出路,于是纷纷的去下载了这种软件,这种软件的本质是代还,中间商来帮助用户提供还款资金。随后再用pos机来将信用卡里面的金钱来进行套现,同时,会要求用户去下载还款APP,反复的将信用卡当中的额度进行刷入支出,来达到一个延期还款的目的。

这种信用卡贷款的模式是会增加我们的个人风险的,同时,会有可能影响到我们的个人信息泄露,严重的情况下,我们的信用卡额度将会被降低。现在大部分的银行正在对这种行为进行更加严格的监管,虽然监管的力度在不断的加强,但是这些不法分子还是在不断的升级代还APP,甚至个别软件换了一个马甲又重新。在了观众面前,信用卡的贷款我们要知晓的是,这是属于严重的违规现象,第一种是私人来帮助用户进行代还,一般这种情况下,会收取手续费。

第二种情况则是平台来进行代还,这种的话需要下载一个软件,设定好自己的欠款金额以及还款日和账单日,每个月都需要给自己的信用卡留出20%的额度出来,然后平台会通过pos机的方式来将这些钱给套现,随后再用一些商铺模拟消费,帮助用户将这部分套现出来的资金进行消费。消费完的金额将重新回到信用卡账单当中,这种做法就不容易会被银行检测为套现行为,所以才会有这么多人愿意去下载APP来帮助自己代还。但一定要提醒市民朋友们,这种做法是非常危险,容易导致自己的信息泄露,甚至还有可能违法。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