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信用卡怎么关闭自动扣费功能 信用卡可以绑定微信吗

导读 北京时间12月26日,信用卡相信大部分的用户都接触过,对于拥有信用卡的用户而言,信用卡有一种自动扣费的功能是非常方便的,在每个月通过还

北京时间12月26日,信用卡相信大部分的用户都接触过,对于拥有信用卡的用户而言,信用卡有一种自动扣费的功能是非常方便的,在每个月通过还款的方式就能够来进行自动还款,但有一部分人是想要关闭信用卡的自动扣费功能的,其实也是非常简单的,信用卡也能够绑定我们的微信去支付使用。接下来就给大家讲一下如何关闭信用卡的自动扣费功能。

首先第一种方法,我们需要下载一个自己信用卡所属银行的APP软件,在下载完这个软件之后,需要登陆自己的账号和密码,进入软件之中,找到自动还款的选项,可以将自动还款的选项进行取消,同时再将绑定的信用卡和自动还款进行解绑,通过这种方式就能够关闭自动扣费功能,在关闭之前大家一定要想清楚,如果忘记还款时间的话,极有可能会对我们的信用卡的信用造成问题。第二种方法可以在还款管理当中的自动还款页面中取消自动还款。

第三种方法可以通过拨打人工客服的电话来帮助我们取消,我们只需要找到自己信用卡背后的银行电话,并且拨打电话找到人工客服,告知人工客服,我们想要取消信用卡的自动还款功能,客服会帮助我们进行取消,方法相对比较简单。第四种方法是我们需要拿着自己的信用卡,身份证以及申请表单,去找到银行的柜台人员,让柜台人员帮助我们办理这个业务,信用卡的自动扣费功能是非常方便的一种功能。尤其是对于一些记性不好的用户而言,这种功能是绝对的使用,这样能够保证我们的信用卡不会逾期,也不会出现任何的利息和罚金。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