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奇富科技2023年一季度净收入下降,贷款规模增长,平台服务收入减少

导读 奇富科技发布2023年一季度财务业绩公告,净收入和净利润同比下降。同时,公司的贷款规模呈现增长趋势,而平台服务收入则出现下降。根据公告

奇富科技发布2023年一季度财务业绩公告,净收入和净利润同比下降。同时,公司的贷款规模呈现增长趋势,而平台服务收入则出现下降。

根据公告数据显示,奇富科技在2023年一季度实现净收入35.992亿元,同比下降16.69%。净利润为9.298亿元,同比下降20.82%。这表明公司在该季度面临一定的经营压力。

然而,尽管净收入和净利润下降,奇富科技的贷款规模却呈现增长态势。一季度,公司的总撮合及发起贷款规模约为1095亿元,同比增长10.7%。金融机构通过奇富科技平台发起的贷款达到了14302153笔,撮合及发起贷款规模达到1094.56亿元,同比增长10.7%。这显示出奇富科技在金融领域的活跃度和市场影响力的提升。

与此同时,奇富科技的平台服务收入出现下降趋势。一季度,平台服务收入为9.686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了30.8%。其中,信贷驱动服务收入为26.306亿元,同比下降9.8%;平台服务收入为9.686亿元,同比下降30.8%。这表明公司在平台服务方面面临一些挑战和调整。

对于未来业绩展望,奇富科技表示,虽然宏观环境逐步恢复,业务也趋于良好,但公司仍保持审慎态度。公司预计2023年的贷款撮合及发起规模将介于4550亿元至4950亿元之间,同比增长10%至20%。

总体而言,奇富科技在一季度面临净收入下降和平台服务收入减少的挑战,但贷款规模的增长为公司带来了商机。公司将继续谨慎经营,力求稳定业务发展,适应市场变化,保持竞争优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