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Tritax EuroBox以3120万欧元收购Nivelles物流设施

导读 Tritax EuroBox 已同意收购比利时 Nivelles 的 3120 万欧元资产。他新建的物流设施占地 34,125 平方米,包括两个单元(一个18,140平

Tritax EuroBox 已同意收购比利时 Nivelles 的 3120 万欧元资产。他新建的物流设施占地 34,125 平方米,包括两个单元(一个18,140平方米,另一个 15,985 平方米),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南部具有吸引力的 Nivelles 物流市场。供应商是Logistics Capital Partners。

较大的单位被租给比利时全渠道药房零售商Medi-Market Group SA ,新租期为 9 年。租金受年度指数化影响。第二个单位目前空置,有12个月的租金保证。该公司已经在与有兴趣租赁该空间的各方进行讨论,并相信它将能够快速租赁该单位并从新租赁可能创造的任何增加的价值中受益。

该资产将具有屋顶安装的光伏电池板,并且与 Medi-Market 签订了电力购买协议。此外,该资产还受益于可持续发展功能,包括 LED 灯、节能供暖和雨水回收。正在提供一条新的自行车道和存储设施。 3120 万欧元的收购价格反映了基于就地租赁和租赁担保的收入的 4.8% 的初始净收益率。

收购的完成取决于预计在 2020 年 12 月中旬开发的实际完成。作为其整个投资组合的持续管理合同的一部分,LCP 将继续管理该资产。

Tritax EuroBox 基金经理 Nick Preston 评论道: “我们很高兴收购我们的第十三项资产,该资产符合我们所有严格的投资标准,并通过租赁第二个单位提供额外的资产管理优势。在此次收购之后,我们已经实现了杠杆目标,并继续实现我们在 IPO 中设定的投资目标。在 Covid-19 大流行爆发之前,我们已经确定了欧洲物流市场的结构性变化,随着在线零售和供应链优化的增长,导致对地理位置最佳的物流物业的需求增加。大流行加速了这些趋势,并进一步增强了该行业的前景。我们仍然相信,这些结构性顺风,加上我们高质量的投资组合和我们从中释放价值的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