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公积金第二户头支援措施贷款遭受抵押悲剧,旺赛夫促请拿督斯里安华解释

导读 最近,土著团结党前宣传主任旺赛夫在面子书上披露了一些公积金会员通过第二户头支援措施向银行贷款的情况。据他透露,许多借款人在申请贷款

最近,土著团结党前宣传主任旺赛夫在面子书上披露了一些公积金会员通过第二户头支援措施向银行贷款的情况。据他透露,许多借款人在申请贷款时会将公积金第二户头作为抵押,但是他们最终还款总额比借款总额多出数倍,导致他们的经济处境更加困难。

根据旺赛夫所透露的情况,一些公积金会员借贷1万8000令吉,但最终需要偿还的贷款总额却高达3万5601令吉12仙,是他们所借贷款的双倍。此外,由于政策不明,一些会员的贷款申请被银行批准,但由于他们是破产人士,无法提取所有批准后的贷款款项,还有一些人贷款已经批准并存入账户,但无法提款。

旺赛夫对此非常不满,他呼吁拿督斯里安华解释为什么政府在这一政策方面如此混乱,以致会员要承受这样的负担。他希望拿督斯里安华能够回答破产者如何获得贷款申请批准,以及在第二户头支援措施向银行贷款时,还贷总额竟是借贷额双倍的原因。

旺赛夫认为,如果政府不能及时修复公积金第二户头支援措施(FSA2)的问题,那么拿督斯里安华应该辞掉财政部长一职,让其他有能力的人接替他的职位。他建议将第二户头支援措施更改为有针对性的公积金提款,这是更准确的解决方案,不会增加借款人的债务。

总之,公积金第二户头支援措施的问题需要政府尽快解决,以避免更多人陷入财务困境。拿督斯里安华也需要向公众解释为什么政府在这个问题上没有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