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酒店在葡萄牙扩大业务

导读 随着 W 阿尔加维酒店的最新开业, W Hotels Worldwide 继续扩张。最新加入品牌 W Escapes 家族的酒店坐落于葡萄牙南部标志性的悬

随着 W 阿尔加维酒店的最新开业, W Hotels Worldwide 继续扩张。最新加入品牌 W Escapes 家族的酒店坐落于葡萄牙南部标志性的悬崖之上,为这个沿海小镇带来了一种充满活力、意想不到的新能量,将海滨休闲与旺盛的社交能量相结合。 “W Algarve 标志着第一家在葡萄牙开业的 W 酒店,为阿尔加维的酒店业带来了专注于社交的独特现代奢华体验,”欧洲、中东和奢侈品品牌副总裁 Candice D' Cruz 说非洲,万豪国际。“从植根于葡萄牙历史和文化的酒店设计,到 W 品牌的标志性音乐节目,再到令人兴奋的全新用餐体验,W Algarve 是一个目的地,国际喷气机乘客和当地时尚达人可以在这里发现意想不到的一面。”

W Algarve 拥有 134 间朝西的客房和套房,以及 83 间 W 品牌的住宅,这些住宅采用自然色调和触感装饰,欢迎游客前来。客人可以发现拥有壮丽海景和复式布局的大型私人阳台,并通过精心策划的艺术品、定制家具和受葡萄牙影响的床头灯、引人注目的床头板和正宗的阿尔加维瓷砖来发掘当地文化。高级客房包括 10 间名副其实的 WOW 套房,均设有私人屋顶露台,以及终极海滨度假胜地 E WOW 套房。

Paper Moon 坐落在带有壮观露台的酒店顶部,可欣赏到场地、大西洋及其他地区的全景。最初的米兰餐厅 Paper Moon Giardino 的地中海姐妹餐厅供应屡获殊荣的正宗意大利美食。隔壁的 Sea Sky 是享用餐前或餐后鸡尾酒的理想场所,可以欣赏下方的 Armação de Pera 金色海湾,那里崎岖的悬崖与海洋的地平线相接。同时,W 酒廊是开始或结束夜晚的理想场所,供应新鲜的 petiscos 和不拘一格的饮品菜单,从单一产地的葡萄牙咖啡到使用葡萄牙领先女性酿酒师精心酿制的葡萄酒,应有尽有。

酒店还设有 AWAY® 水疗中心,该水疗中心设有六间护理室,包括一间情侣房、一间美发沙龙、美甲吧,旅客可以在 Express Booths 的 LED 面膜护理和餐前补妆中找到平衡。水疗中心还设有带桑拿浴室、蒸汽浴室、漩涡浴缸的湿区和俯瞰原始花园的帐篷户外休闲休息室。FIT 提供的高强度锻炼和新兵训练营体现了 W 品牌对健康的社交和充满活力的态度。FIT 位于 2 楼,拥有 1,440 平方英尺的室内空间和超过 3,445 平方英尺的室外空间,配备了最新的 TechnoGym® 设备和适合各种类型的健身前锋旅行者的Olympic Power Rack。

总经理 Cajetan Araujo 表示:“W Algarve 重新定义了阿尔加维海岸的奢华生活方式酒店景观,为当地人和游客创造了一个新的社交场景,充满活力的节目和适合各种心情的放松时刻。” “感觉就像是在 2022 年夏季开启我们的大门的完美时刻,这对于前往葡萄牙的旅行来说是巨大的,我们迫不及待地希望客人在世界上最美丽的地区之一发现新的 W Escap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