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Panattoni将在Aylesford开发两个剩余的地块

导读 在同意预租剩余空间后,帕纳托尼将在肯特郡艾尔斯福德的可持续物流开发项目中投机开发最后两个单元。Panattoni Park Aylesford 的两个

在同意预租剩余空间后,帕纳托尼将在肯特郡艾尔斯福德的可持续物流开发项目中投机开发最后两个单元。Panattoni Park Aylesford 的两个 100,000 平方英尺和 130,000 平方英尺的单元预计将于 2023 年第四季度完工,将按照 BREEAM 评级为“优秀”和 EPC 评级为“A”。他们将受益于 15m 的净内部高度、2 层检修门、汽车充电站、进入公园的汽车共享计划和 50m 的院子深度。

投机单位的发展是继公园最近向 DHL、Fowler Welch和 Evri成功预售之后。Panattoni 正在与其他占用者就公园的剩余空间进行详细讨论。

可持续发展战略旨在最大限度地减少碳的运营使用,其中包括租户活动和安装的设备和系统(如供暖和照明)产生的一些范围三排放。公园内的每栋建筑都将安装空气源热泵来控制办公室的温度,并在屋顶安装光伏板。预计这些措施将使整栋建筑的规范能源使用量减少 15%。Panattoni 还与 Kent Wildlife Trust 合作,以实现该地点生物多样性 10% 的净收益。

Panattoni 开发总监 Tony Watkins 表示:“我们决定在 Aylesford 投机开发最后两个单元,反映了希望从其优越位置中受益的租户的强劲需求。在我们收购该网站后的短短九个月内,我们已经出租了近 80% 的空间。我们正在现场交付多座建筑物,其中第一批建筑物已准备好在今年第三季度投入使用,我们期待着欢迎它们来到公园和其他占用者跟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