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小米12与12 Pro Android 13 beta更新与MIUI 13发布

导读 Google 已正式启动 Android 13 操作系统升级。它的稳定版本现在可用于 Pixel 智能手机。其他一些智能手机 OEM 也将在未来几周内开

Google 已正式启动 Android 13 操作系统升级。它的稳定版本现在可用于 Pixel 智能手机。其他一些智能手机 OEM 也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始推出 Android 13 操作系统升级。现在,小米已经为小米12和小米12 Pro的全球版发布了Android 13 beta版。

基于 MIUI 13 的 Android 13 beta 正在向小米 12 和 12 Pro 的前 200 名用户推出。要获取 OTA 更新的详细信息,用户需要关注一个特殊的 Telegram 频道。众所周知,小米米社区在印度无法访问。

要安装更新,小米 12 和 12 Pro 需要在 MIUI 全球稳定版 ROM 上运行,并且其用户需要小米社区成员并拥有小米帐号。

与往常一样,建议在小米 12 和 12 Pro上安装 Android 13 测试版之前备份数据。MIUI 13.0.4.0 TLCMIXM 版本面向小米 12 用户提供,而 MIUI 13.0.4.0 TLBMIXM 面向 Pro 机型用户推出。更新大小为 4.23 GB,其中还包括 8 月的安全更新。

希望在其小米12 / 12 Pro 设备上试用 Android 13 测试版的人应注意,由于它不是稳定版本,因此他们可能会遇到错误。如果安装更新后设备无法启动,建议用户前往授权的小米服务中心。一旦公司解决了测试版的所有问题,它将推出稳定版。但该公司尚未确认具体的时间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