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知名推理作家发文割肉万科 清仓亏90万

导读 北京时间4月14日,知名的悬疑推理小说作家紫金陈在炒股的过程中导致亏本,而他购买的股票是万科,对此他在个人的社交媒体上发文称要把万科...

北京时间4月14日,知名的悬疑推理小说作家紫金陈在炒股的过程中导致亏本,而他购买的股票是万科,对此他在个人的社交媒体上发文称要把万科写进小说里面,给自己出口恶气,现在整个地产行业都进入到了深入调整阶段,万科在当天股价再次遇到了大跌,已经从30多元每股的价格跌到了7元每股,这对于购买了万科股票的股民买来说,绝对是无法接受的一件事情。

这位作家在投资平台分享了自己割肉万科,还晒出了截图,这件事情也引发了网友的大量讨论,从图片当中能够看得出,这名作家是在万科18元每股的时候买入的,而现在股价将近跌了60%,如果是清仓的话,估计会亏90多万元左右,但同时他又表示自己除了购买万科的股票之外,还购买了小米的股票,还希望小米的股票能够蒸蒸日上。

这一次被清仓的万科在a股以及港股都面临着挑战,万科的a股从2018年的31.88元的股价顶峰,现在已经跌到了7.1元,工作是指为847.08亿元,最近股价的下降速度也变得越来越明显,许多散户都已经开始在不断的抛售万科的股票,生怕自己被套牢了在里面。

万科公司在2018年的时候就已经提出了中心理念,就是想要在房地产市场当中活下来,但面对现在的房企普遍爆雷的情况下,还能够硬撑的已经算非常不错的了,万科的挑战是来自于整个房地产行业的挑战,也是这个时代所面临的一些难题,现在和万科同样的商业模式的开发商也一样的面临着这个困境,也能够想象得到未来万科的路将会越来越难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