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曼联2-2伯恩茅斯 距离前四有10分差距

导读 北京时间4月14日,在英超联赛的第32轮比赛,由曼联在客场对阵伯恩茅斯,这场比赛曼联与伯恩茅斯战成了2-2平,而对方也是避免了赛季被双杀的...

北京时间4月14日,在英超联赛的第32轮比赛,由曼联在客场对阵伯恩茅斯,这场比赛曼联与伯恩茅斯战成了2-2平,而对方也是避免了赛季被双杀的厄运,现阶段的曼联足球俱乐部距离前四仅仅只有十分的差距,但不幸的是,他们已经跌落到了英超联赛的第七位,而排在第六名的是纽卡斯尔联,他们凭借着净胜球的优势反超曼联,现在的曼联想要争夺欧冠区的席位已经变得越来越困难了。

在这场比赛之前,腾哈赫遭遇到了伤病上的打击,而他的爱徒安东尼也同样受伤,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曼联本赛季第57次因伤病缺席比赛,而拉斯福德则是顺理成章的成为了这场比赛的前锋首发,在比赛的上半场,曼联的发挥非常差,在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门将奥纳纳开球被断下,伯恩茅斯直接发动了反击,球队的19岁小将直接低射破门,帮助伯恩茅斯取得了1:0的领先。

在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左右,曼联通过一次连续的右路进攻,成功的将比分扳平,加纳乔在左侧倒三角回传,费尔南德斯直接凌空抽射入网,将比分改写成为了1:1,曼联的球员B费在比赛的过程中被主教练滕阿和要求要克制住情绪,但很明显B费并不想要听主教练的安排,他也是整场比赛中曼联最有斗志的球员。

在上半场快要结束的时候,曼联再次出现了后防线的失误,被伯恩茅斯将比分扳写为2:1,在比赛的下半场伯恩茅斯出现了犯规的情况,裁判果断的判罚给了曼联一个点球,而这里点球则是由B费主罚,曼联成功的将比分扳成了2:2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