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梅西连续8场参与进球狂造10球 纪录保持19年

导读 北京时间4月14日,远在美职联赛的梅西在球队对阵堪萨斯竞技的时候送出了助攻,创造了一项里程碑记录,梅西连续八场参与进球狂造10球,这个...

北京时间4月14日,远在美职联赛的梅西在球队对阵堪萨斯竞技的时候送出了助攻,创造了一项里程碑记录,梅西连续八场参与进球狂造10球,这个记录已经保持了19年,回首这19年,能够看得出梅西的能力非常的出色,这场比赛对于迈阿密足球俱乐部而言也是十分的重要,梅西是这场比赛当之无愧的核心选手。

在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堪萨斯竞技的球员在迈阿密国际足球俱乐部的禁区抽射帮助球队取得了1:0的领先,在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迈阿密的梅西直接送出了一记精妙的直塞,接到球的队员戈麦斯禁区内右脚推射破门,帮助迈阿密球队将比分改写为1:1,在送出这个助攻之后,梅西已经连续八场比赛都参与了进球,这也是他加盟了迈阿密国际俱乐部以来的第二次。

这八场比赛梅西总共贡献了六个进球以及4个助攻,这十个球都跟他有关系,从2006年~2024年,他已经连续19年参与的进球,数都是上双,这个记录可以说难以打破,现在的梅西已经30多岁了,还能够有如此优秀的数据,不得不说,梅西却此是这个时代的足球天才。

梅西的职业生涯的助攻总数已经达到了365次,而c罗的助攻总数则是250次,现阶段两个人一个人在美职联赛,一个人在沙特联赛,很难再看到两人的同框,梅罗时代可以说是近些年来球迷们最美好的一个时代,能够看到两个天才同台竞技,但遗憾的是,他们两人年龄已经慢慢的上去了,自从梅西在卡塔尔拿到世界杯冠军之后,也是逐渐的淡出了联赛,也希望梅西在美职联能够好好的享受踢球的快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