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有消息称iPhone今年下半年将导入AI聊天机器人功能

导读 近期有透露,苹果公司除了mac系列的产品将导入苹果的人工智能芯片之外,iPhone手机也将会在今年的下半年正式的导入AI功能,以此来推动iPhon...

近期有透露,苹果公司除了mac系列的产品将导入苹果的人工智能芯片之外,iPhone手机也将会在今年的下半年正式的导入AI功能,以此来推动iPhone手机在全世界的销量,苹果公司现在计划在新的iPhone操作系统当中搭配聊天机器人,采用的是谷歌公司提供的AI技术,虽苹果公司也将会推出自己的AI引擎,但推出的a引擎仅仅只负责一些幕后的工作。

据了解,苹果计划在今年推出iOS 18的软件系统,将会把苹果手机的主画面变得更加的客观化,这也是iOS系统这些年来迎来的最大一次更新,有很大的概率能够吸引到更多的用户成为苹果手机的忠实粉丝,根据市场数据调研,苹果在今年2月份仅仅销售了 1741万部手机,占到了全球手机市场份额的18%,而三星手机则是销售了1969万部智能机,占到了20%的份额,苹果公司目前就是想要通过AI功能反超三星手机,重新回到销量第一的宝座。

之前苹果的营销主管表示,今年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活动绝对是非常不可思议的,他的这一番话语也就意味着AI功能的发布是势在必行,今年的苹果开发者大会也将会按之前的做法,免费的在苹果网站开放一些应用程序以及开发者的在线参与,希望能够有越来越多的开发者能够在这项计划当中贡献出更多灵思妙想的点子。

AI功能绝对是未来手机端的大趋势,现在已经有很多的手机厂商开始将AI功能加入到旗下的手机产品当中,三星目前也将会把AI功能加入到手机,通过这种方式来提高在市场上的修机销售份额,想要更换手机的用户而言,可以等待一段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