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长安启源A05最低售价7.98万 对标秦PLUS

导读 现阶段的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可以说是十分的激烈,在价格上面只有更低,没有最低这个说法,在去年上市的一款汽车长安启源A05,这款汽车在刚...

现阶段的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可以说是十分的激烈,在价格上面只有更低,没有最低这个说法,在去年上市的一款汽车长安启源A05,这款汽车在刚刚上市的时候,价格仅仅为8.99万元,这个价格在这个区间可以说是性价比较高的,A05是一辆大空间的插电式混动汽车,没想到现在这款汽车出现了24年的版本,起售价格只有7.89万元,很明显这个价格是对标的比亚迪的秦Plus。

这一次的汽车版本总共推出了五款不同的配置。最低售价为7.89万元,而旗舰版本的汽车售价仅仅只有10.99万元,价格方面是要比去年23版本的下降的两到3万左右,下降的价格很明显就是对着比亚迪公司去的,比亚迪作为新能源汽车的头部车企,新能源行业的公司向比亚迪看齐也没有任何的问题。

 

A05全系列采用的都是插电式混动汽车,对于电池容量的要求并不是很高,能够很快速的降低成本,新款汽车都是采用的单电机驱动,只需要92号的汽油,而入门版的车型电动机功率相对偏弱,仅仅只有140km,虽价格方面便宜,但续航里程着实令人堪忧,所以如果想要购买的用户,一定要考虑好实际情况。

外观设计和上一代的设计并没有太大的改变,看起来比较修长,整体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汽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785、1840、1460mm,轴距为2765mm,是一辆非常标准的b级车数据,而类似方面则是采用了更加低调的设计理念,拥有10.2英寸的悬浮中控屏以及车机启动os的按钮,加上多功能的方向盘,让整个汽车的内部看起来更加的具有科技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