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内马尔2023年11场比赛5球7助攻 内马尔2023年参与12粒进球

导读 内马尔在北京时间16日凌晨进行的沙特联赛中替补出场,送出助攻造点帮助利雅得新月主场,6:1打败利雅得体育。根据统计内马尔因为伤病的原因

内马尔在北京时间16日凌晨进行的沙特联赛中替补出场,送出助攻造点帮助利雅得新月主场,6:1打败利雅得体育。根据统计内马尔因为伤病的原因,在2023年至今只参加了11场比赛,一共打进了5球,送出了7个助攻,总共参与12个进球。

内马尔在夏窗面对大巴黎的高强度针对,只能接受现实前往沙特联赛效力,内马尔在加入利雅得新月之后,处在伤病恢复期间。不过经历了短暂的恢复期和国家队的比赛日之后,内马尔已经康复并加入到联赛当中。本场赛事内马尔代表利雅得新月参加比赛,替补28分钟时创造一个助攻,还帮助球队得到一粒点球。内马尔最近的表现是比较出色的,尽管上半年经历了长期的伤病,但是在康复之后内马尔参加的11场比赛当中,就打入了5球和7次助攻。

内马尔有着如此高的制造进球效率,也向外界证实了自己的实力,内马尔此前在大巴黎混不下去,其中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姆巴佩想要成为球队的老大,就对内马尔下了主客令。有很多场合也对自己的老大哥进行内涵,比如公开表示队内有球员生活习惯不健康等等。

上个赛季一度闹得沸沸扬扬的强点求闹剧,能够看出姆巴佩斯蒂芬不待见自己的老大哥,想尽一切办法把内马尔送走,但是新的赛季,大巴黎失去了内马尔和梅西之后,战绩出现明显下滑,联赛中取得了2胜2平1负的成绩,也造就了大巴黎成为豪门球队之后的最差开局。内马尔的实力强悍,加入利雅得新月恢复健康之后,有可能带领球队冲击三冠王的奇迹。利雅得新月是沙特联赛的顶级球队实力强悍,在上个赛季就进入到了亚冠决赛中,不过比较遗憾的是输掉了比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