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OnePlus 10 Pro收到基于Android 13的OxygenOS 13

导读 OnePlus 开发人员已经为旗舰 OnePlus 10 Pro 的所有者发布了第一个 Android 13 测试版。已知的该固件的名称为 OxygenOS 13 Open

OnePlus 开发人员已经为旗舰 OnePlus 10 Pro 的所有者发布了第一个 Android 13 测试版。

已知的

该固件的名称为 OxygenOS 13 Open Beta 1。该系统的主要创新是新的专有外壳。此外,这款智能手机还获得了重新设计的界面和动画引擎、优化的字体、改进的耳机连接、AOD 屏幕上的高级 Bitmoji 设置、新的儿童模式、优化的杜比音效以及 HyperBoost GPA 4.0 游戏模式等等. 当然,固件也有错误和许多缺点,因为这是系统的第一个测试组件。

什么时候可以期待

北美和印度的用户可以在 OnePlus 10 Pro 上安装 OxygenOS 13 Open Beta 1。在欧洲,固件将稍后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