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一加10T收到第一个系统更新

导读 OnePlus 在 OnePlus 10T 发布两周后,为其发布了第一个系统更新。已知的该更新以编号 CPH2413_11_A 05 发布,现在印度的智能手机用户

OnePlus 在 OnePlus 10T 发布两周后,为其发布了第一个系统更新。

已知的

该更新以编号 CPH2413_11_A.05 发布,现在印度的智能手机用户已经可以安装它。在其他地区,该软件会稍晚出现。

根据变更清单,一加修复了智能手机中的小错误,并对摄像头进行了改进,对网络和系统进行了整体优化。

回想一下,一加 10T 是当前的旗舰智能手机 制造商。它拥有6.7英寸OLED显示屏, 刷新率高达120Hz,骁龙8+ Gen 1处理器,最高16GB RAM,最高256GB ROM,4800mAh电池,支持150W快充(20分钟100% ) 和 50 MP + 8 MP + 2 MP 三合一相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