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修改2022年智能手机销量低目标

导读 The Elec 发布的一份新报告进一步下调了三星 2022 年的目标。尽管大流行的影响越来越小,但这家韩国巨头对其销量并不乐观。当前的全球

The Elec 发布的一份新报告进一步下调了三星 2022 年的目标。尽管大流行的影响越来越小,但这家韩国巨头对其销量并不乐观。

当前的全球经济形势促使三星重新审视其 2022 年剩余时间的智能手机销量。事实上,该公司的新预测指向的价值低于 2021 年的记录。

三星预计 2022 年智能手机销量仅为 2.8 亿部

据消息人士称,三星的初步估计指出,2022 年智能手机的出货量约为 3 亿部。这是一个非常乐观的数值,将使该公司一举创下大流行前的记录。

然而,The Elec 的新报告指出了这些目标的向下修正。三星预计今年的设备出货量为 2.6 亿部。

对于 10 月和 11 月,三星的新预测表明智能手机的产量仅为 3400 万部。远低于公司在此期间通常记录的值。

三星的新预测低于这家韩国公司在 2021 年的记录。根据已知数据,该公司去年售出了 2.7 亿部智能手机,高于 2022 年的新预测。

本次审查的起源是经济因素,例如全球范围内的通货膨胀。供应链的限制和对新智能手机的需求减少也是今年目标修订的根源。

随着大流行的影响开始减弱,2022 年应该是三星复苏的一年。然而,年初爆发的能源危机与这家科技公司和全球许多其他公司的计划相矛盾。

苹果似乎是少数几家能够摆脱目前所感受到的负面经济影响的公司之一。仅到 2022 年底,这家库比蒂诺巨头就计划生产 9000 万部新 iPhone 14。

这些数值与去年 iPhone 13 系列发布时记录的数值相同。显然,即使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苹果也有信心复制 2021 年的销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