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Realme 9i 5G实拍在发布前出现

导读 Realme将于 8 月 18 日在印度推出 Realme 9i 5G。围绕该设备的谣言显示,它可能会作为 Realme 在该国最实惠的 5G 手机首次亮相

Realme将于 8 月 18 日在印度推出 Realme 9i 5G。围绕该设备的谣言显示,它可能会作为 Realme 在该国最实惠的 5G 手机首次亮相。在发布之前,手机的真实图像似乎展示了它的设计。

图片仅显示了 Realme 9i 5G 的背面设计。可以看出,该设备将提供黑色和金色两种颜色。两种型号的背面都有吸引人的纹理设计。

后壳具有一个带有 LED 闪光灯的突出三摄像头单元。该公司的品牌也可以在背面看到。该设备最近浮出水面的泄露渲染图显示,它具有水滴凹槽显示屏和侧面指纹扫描仪。

Realme 9i 5G 规格(传闻)

Realme 9i 5G 将配备 6.6 英寸 IPS LCD 显示屏,可产生 FHD+ 分辨率。它还有望支持 90Hz 的刷新率。天玑 810芯片将出现在设备的引擎盖下。预计将有两种变体,例如 4 GB RAM + 64 GB 存储和 6 GB RAM + 128 GB 存储。

Realme 9i 5G 将配备一个 8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它的后面板将配备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对 2 兆像素的快照器,用于深度和微距拍摄。它将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 18W 充电。该手机将在基于 Realme UI 3.0 的 Android 12 操作系统上运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