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知情人在发布前透露了realme 9i 5G智能手机的外观

导读 在展示 realme 9i 5G 之前,一位内部人士已经发布了新奇的新闻渲染图。显示了什么这种新颖性将以两种颜色上市:黑色和金色。智能手机将

在展示 realme 9i 5G 之前,一位内部人士已经发布了新奇的新闻渲染图。

显示了什么

这种新颖性将以两种颜色上市:黑色和金色。智能手机将收到一个采用 iPhone 12 和 iPhone 13 风格设计的外壳。该小工具还将配备一个不带圆角的显示屏和一个三重主摄像头。传感器将直接安装在设备主体上。

规格方面, realme 9i 5G 搭载联发科天玑 810 处理器、FHD+ 分辨率 LCD 矩阵显示屏、支持快充的 5000 毫安时电池和侧面指纹扫描仪。

Realme 9i 5G 应该会在 8 月 18 日的发布会上在印度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