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通义千问上线春节新应用AI帮你免费拍全家福 有哪些功能

导读 阿里云通义千问APP多项免费新应用于2月5日上线,包括拜新年、万物成龙、全家福等图像生成新玩法,为用户提供的照片模板超过300套。用户只需

阿里云通义千问APP多项免费新应用于2月5日上线,包括拜新年、万物成龙、全家福等图像生成新玩法,为用户提供的照片模板超过300套。用户只需将照片上传,就可以生成千里江山主题照、拜年照、团员照、全家福。同时全民舞王这一项一个月前就火爆全网的应用也迎来了上新,用户只需要上传一张照片,可以快速生成拜年视频。使用接近真人出镜、更为轻松的方式给亲朋好友拜年,传递新年的祝福。

AI大模型技术使用最为便捷的方式,将人们之间时空阻碍突破,采用全新的形式相聚,一起庆祝春节这一团圆时刻,仪式感满满。通义千问APP所推出的照相馆应用,专门提供了全家福的板块,用户直接上传一张照片,就可以生成不同背景的全家福照片,即便是那些在过年期间,没办法回家过年,依然在工作岗位上奋斗的游子,通过这种高科技的方式可以生成属于自己新年记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