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日本1月进口电动汽车销量1186辆同比增11% 比亚迪占2成

导读 当地时间2月6日,日本汽车进出口商协会公布利润1月份日本纯电动汽车的进口销售情况,数据显示2024年1月份,日本进口的电动车销售数量达到11

当地时间2月6日,日本汽车进出口商协会公布利润1月份日本纯电动汽车的进口销售情况,数据显示2024年1月份,日本进口的电动车销售数量达到1186辆,同比增长的幅度达到11%,其中中国的比亚迪所占的份额大约是两成左右,1月份的销售数量为217辆,与去年同时期的销售数量相比是其6倍。

比亚迪正式进入日本乘用车市场的时间是2023年1月,随后在日本汽车市场推出两款纯电动汽车,分别是ATTO3和海豚。其中ATTO3是主力车型,也就是大家所熟悉的元PLUS海外版。
据了解,ATTO3这款车型凭借着其所拥有的最为先进的安全装置等方面的优势,在日本当地非常受欢迎,不仅仅有很多高档车换购该车的客户,还有很多60岁以上的客户。
比亚迪日本当地的负责人表示从目前进口纯电动汽车整体市场情况上来看,比亚迪汽车的知名度比较低,销量比较少都需要进一步的提高。2024年春季比亚迪将会在日本推出纯电型轿车海豹,将日本国内的销售网点数量在2025年年底之前增加到100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